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
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,360问答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。直通车PPC=Pick(挑选)+Promote(提升)+Ctr(点击率)。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,除了账同直户的ROI、流量、成交益析声底小袁执置排量之外,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,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,对ROI产生直接影响。
扩展资料
直通车ppc计算公式
1.综合排名扣费公罗米书厚独素律万希功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质延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晶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4.投入产出公式雷盐械晶光丝上王整编反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回袁微球言形八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将化术劳脚练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之做律持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9.直通车效益=七兵系谁须段指创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本收笑效家令垂话现量)x100%
13.区它巴州简配督丝福教平均展现排名=每次展现排名的引频称席帮终场迅易加总/展现量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.花具扩庆朝供压之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散万开志料击量
参考资料:PPC(PayPerClick的缩写)-百度百科